鲤禾屿

   

你怎么了?变成如今这副模样?你真的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吗?某天,你对我说:你这样子活的好累呀?我想说,那还不是因为你!都怪你这么嘲笑我……
可是,不对呀,就算你特别强大,特别正能量,特别好,那么我们还会在一起吗?不。。。现在的我,糟糕透了,特别懦弱,外界的事情都必须依着自己来,否则不开心,然后甩脸色。黑着脸,不过是想别人来哄自己开心,可是难道凭借着那些琢磨不透的情感,就要要挟你来以我为中心吗?
为什么当她说她的梦想和想法的时候,我会有种嘲笑看不起的想法?觉得她不配。我的想法怎么会变得这么不堪?是积怨太深吗?还是怎么了?我怎么越来越成为自己讨厌的样子?
生活不是非黑即白的。总有一些灰色地带的存在呀。为什么自己总是这么狭隘不原谅?

  • 时间2017-04-01
评论
© 鲤禾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